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7-04 07: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仁孚奔驰4S店获悉,奔驰R级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奔驰R级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奔驰R级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7-04 - 2016-7-17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3204MATIC豪华型2015款 68.6 61.6 7.00 现车销售
R4004MATIC商务型2015款 75.6 68.6 7.00 现车销售
R4004MATIC豪华型2015款 80.6 73.6 7.00 现车销售
R3204MATIC商务型 7座2014 59.8 52.8 7.0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R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R级车型介绍: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

奔驰R的车身尺寸为长5157/宽1922/高1674mm,轴距为3215mm,尺寸上没有什么变化。修长的车身并不缺少一个端庄厚重的收尾,它的尾部简约不失豪华。豪华的体现也主要在于两个方形的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管,造型别致并且做工出色。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

奔驰R400在内饰的整体样式上也与2011款没有任何变动,配色方面有所变动,并且部分配置得到了一定升级。主要升级的部分就是多媒体得到了一定提升,首先是加大了液晶屏的尺寸,并且还可触摸控制,另外多碟CD也替换为现在的多碟DVD。

惠州奔驰R级优惠高达7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

奔驰R主要是对动力进行升级,将原来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原R300车型升级为R32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00kW,扭矩400Nm,原R350车型升级为R40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45kW,最大扭矩480Nm。

编辑点评:

奔驰R级后排空调拥有自己独立的温区,而且中间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虽然并没有像S级那样为后排乘客准备了音响控制之类的高级配置,但是位于驾驶席后方的中间排仍然会是全车最舒服的位置。近期,奔驰R级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7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海伦堡对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风行CM7促销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