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0% 两款新车将上市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0% 两款新车将上市

2016-07-04 10: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自2013年引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理念的产品后,长安马自达在华销量一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今年6月份,长安马自达销量达到14,064辆,同比增长37%。今年前6月已累计销售新车86,467辆,同比去年增长了20%,超额完成上半年的销售任务。未来长安马自达还有两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0%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0%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近两年,长安马自达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2014年、2015年的销量都十分抢眼。2014年,长安马自达全年零售累计销量超越10万辆,同比增长61%;2015年,长安马自达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劲增45.6%。面对如今增速放缓的市场,今年上半年长安马自达已实现8.6万销量。

长安马自达销量大涨16% 上调销量目标-图3

长安马自达快速增长背后是两款创驰蓝天车型昂克赛拉与CX-5的助推。两款车型如今占长安马自达总销量7成以上。昂克赛拉自2015年9月跨入“万台俱乐部”后,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左右。自2014年5月上市以来昂克赛拉在华累计销售突破13万辆。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长安马自达销量大涨16% 上调销量目标-图4

长安马自达销量大涨16% 上调销量目标-图5

未来,长安马自达还将推出更多“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产品。首款小型SUV CX-3将于年内上市。新车与全新马自达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此外全新马自达2也有望年内引入。新车外观造型上遵循了“魂动”设计理念。(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