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

2016-07-03 17:2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奇   

庞大集团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车展遇神秘买家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1

7月1日-4日,2016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鹭岛拉开大幕。车展一开始就变得格外激烈,各大汽车品牌群雄逐鹿,步步为营。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2

车展进入第二天,虽然天气炎热依旧挡不住市民的购车热情。庞大集团作为本次车展首次参加厦门海西车展的企业,不仅在海西车展上携4700万的阿斯顿马丁ONE-77高调亮相海西车展,惊艳四方群雄,更是在本届海西车展上推出了更多值得消费者选择、购买的热销车型。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3

宝马X6(3.0T)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4

大众途锐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5

双龙帝维拉

购车不只单纯在高端车的展台上才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在庞大汽车的展位上您大可以买到奔驰、宝马、大众进口、丰田、进口双龙等当下热门、时尚、快销的车型。本次车展,庞大集团限量推出原装进口双龙帝维拉12.58万,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平行进口宝马X6(3.0T)车展65万的特惠政策,同时赠送三年六万公里质保的品质保证。热销车型大众进口汽车途锐(15款),市场价72万,车展限量特惠55万(特供一台)。去西藏是众多有车一族的梦想,今年的海西车展,庞大集团平行进口丰田奔跑者限量特惠价26.5万,让去西藏、新疆成为实现的梦想。

庞大集团阿斯顿马丁ONE-77遇神秘买家-图6

今年的海西车展或许真的和天气一样热,庞大集团价值4700万的阿斯顿马丁ONE-77,也在两天的车展中秘密传出惊天重磅消息,有神秘买家正在低调洽谈中。2016年的海西车展或许真的将售出海西车展举办十一届以来最贵的一辆车。庞大集团也或许因此而载入厦门汽车市场车展的史册。

庞大集团厦门惠通

地址:湖里区枋钟路1743号

电话:0592-55801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