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

2016-07-02 14:0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2015年以来我国汽车市场迎来了新常态,2016年持续慢增长趋势。东风本田却继续延续去年高增长势头。今年1-6月,东风本田已完成批售248,405台,同比增长47.8%。这为东风本田今年冲击50万年销量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网上车市梳理东风本田新车规划,东风本田年内还将两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图1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图2

东风本田2015年全年销量40.65万辆,同比实现了32%的增长。今年依旧保持高速增长,上半年批售量同比增长47.8%至248,405台;终端销售为247,130台,增长了42.7%。CR-V和XR-V两款SUV依旧是销售主力,1-6月分别批售85,482台和80,643台。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图3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艾力绅上半年共批售13352台,同比增长308.7%,增幅最为明显。全新思域北京车展上市后增速明显,累计订单数超过4万台。全新思铂睿批售10,713台,同比增长20.7%。“中级车+中高级车+SUV” 组成的铁三角已成为推动东风本田快速增长的源动力。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图4

面对如今跌宕起伏的汽车市场,东风本田上半年可以说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2016年将从生产、销售、市场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增强自身的竞争力,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东风本田的目标是冲击50万辆的销量。

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东风本田销量大涨1.5倍 冲击年销50万-图5

产品方面,今年东风本田上半年已经推出了全新艾力绅和全新思域。下半年,思域1.0T车型也将推出。该车不光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配置方面也将有所调整,上市后将拉低售价区间。此外。年内还有一款全新的两厢轿车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