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

2016-07-01 23:3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网上车市2016年7月1日德国慕尼黑报道 宝马集团与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开发商Mobileye公司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致力于未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车辆,将在2021年前与其他两家巨头共同实现自动无人驾驶车辆的生产。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1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1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2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4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1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5

Mobileye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教授透露,他们已经推出了LTG 4G网络车型服务,与此同时,在硬件与软件安全维护上也有了巨大的进展。根据自动化程度,汽车自动驾驶有0-4级共五个等级:0级此等级车辆不具备自动化功能;1级具备1种以上自动化控制功能的车辆;2级能同时提供组合式的自动化功能; 3级提供有限的自动驾驶功能;4级“完全可自动驾驶车辆”。Mobileye自己研发的核心在于车内电脑控制系统的定制。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兰尼克先生表示:“几次工业革命改变了人类历史,而现在是互联网时代。Intel认为车辆将是互联网、信息技术非常优秀的载体,未来会成为互联网发展十分重要的平台。围绕着汽车这个移动终端,未来也会衍生出新的商业模式。现在是非常合适的时间,Intel认为三方都知道如何去做,如何去发展共同发展彼此的计划,这种战略性的合作对于三方都有深远的意义。未来在车上会用不同的传感器,摄像头,接收不同的信息与信号来实现无人驾驶。”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6

宝马集团100周年庆典上,全新概念车“BMW VISION NEXT 100”展示了宝马未来的新技术,包含自动驾驶、车载互联等诸多时下流行趋势。高度自动化的自动驾驶技术已成为宝马驾驶辅助系统研发的重要战略目标。

宝马与两大巨头合作 2021年产无人驾驶车-图7

自动驾驶是未来个人交通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宝马客户已经可以享受一系列半自动化驾驶功能。例如BMW 7系已经配备的转向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宝马集团未来几年还会将更多的自动化技术普及在量产版车型上,利用自动化解放驾驶者的双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日 德国慕尼黑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