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

2016-07-02 12:0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吉利近年来大动作不断。先是推出了博字辈儿的重磅车型博瑞和博越,紧接着进行了帝豪系列的大扩张,全新帝豪GS更是被誉为史上最美的吉利汽车。现在,大改革的步伐迈向了老将GX7。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1

往前回顾,从最早的全球鹰GX7到吉利GX7,这款入门级SUV已经在市场上摸爬滚打了多年,现在看起来已经有了廉颇老矣的感觉。而随着吉利全新家族风格在市场上好评如潮,GX7也进行了适时的大改款,并且重新命名为“远景SUV”。此车到底如何,能否延续吉利火箭般的大发展?小编我第一时间赶往成都,带各位看官先睹为快。

外观:不只是变脸这么简单

看人先看脸。车也一样,全新远景SUV最吸睛的就是从老大哥博越继承的前脸。只有当渐渐后移至车尾,才能够发现它与GX7的联系。而全新优化的尾灯,又隐约有一分沃尔沃的感觉。总体来讲,新改款的全新远景SUV配上朱古力般的棕色车漆,是非常英俊帅气的。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2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3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4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5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6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7

风流倜傥朱古力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SUV-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