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购悦动让利1.5万 欢迎莅临赏鉴

购悦动让利1.5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7-05 01: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购悦动让利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安瑞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现代悦动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全系车型优惠1.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0.98 9.48 1.50 现车充足
2015款 1.6L 手动舒适型 9.98 8.48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北京现代悦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悦动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悦动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悦动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悦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悦动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里,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悦动是现代车型采流体式雕塑 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清晰的镀铬中网,前大灯略微上扬,雾灯也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轮廓分明。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车 尾设计的舒展圆润,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既符合空气动力学又增添了时尚感。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 了然。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1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2011款悦动恢复了1.8L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