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

2016-07-01 11: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帆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北江西欧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奥迪S7现金优惠13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S7 2016款 4.0 TFSI quattro 135.80 122.80 13.00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7降价信息>>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图2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和雾灯格栅位置的镀铬装饰,改为具有奥迪S系独有的黑色细条的双层镀铬设计。车尾仍然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不同速度下的空气下压力,后保险杠下护板有与前部进气格栅呼应的双线镀铬装饰条。四个椭圆形的排气管口也展现了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图3

内饰方面:奥迪S7采用了纯黑配色的运动内饰,最为醒目的是,仪表盘中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同时,S7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集成于可折叠LCD显示屏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南昌奥迪S7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13万元-图4

动力方面:4.0L排量TFSI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配合,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标准版最高车速限制在250km/h,加装不同选装包后极速可分别达到280km/h和305km/h。

编辑点评:奥迪S7作为奥迪除了奥迪S8之外的运动高端掀背跑车,性能不需多说,绝对超乎想像,同时豪 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兼顾了舒适和实用性。目前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商家名称:江西欧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866号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