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

2016-06-30 23:2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是雪佛兰在中国发展的第11个年头,也是雪佛兰的产品大年。上半年,雪佛兰新车方面的动作并不大,下半年会集中发力。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内部人士处获悉:年内雪佛兰还将推出科鲁兹掀背版、两门版的全新科迈罗、比科帕奇更大的SUV,以及一款代替爱唯欧的轿车。加上此前公布的全新科鲁兹以及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年内雪佛兰还有6款新车将上市。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1

雪佛兰下半年推6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Suburban SUV 全尺寸
全新科鲁兹 轿车 紧凑型
科鲁兹掀背
CAVALIER 小型
迈锐宝XL全混动车 混动 中型
新一代科迈罗 跑车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2

2015年上海车展,雪佛兰带来了一款全尺寸SUV—Suburban。雪佛兰内部人士所说的比科帕奇更大的SUV很可能是这款车型。Suburban拥有5.7米的超长车身,超过3.3米的轴距,7座、8座以及9座三种座位数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3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1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1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4

全新科鲁兹已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依旧双格栅的设计。大灯融入灵感源自科迈罗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车头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更加突出个性。新车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38毫米,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预计仍为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推出三厢版的全新科鲁兹,科鲁兹掀背换代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2

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名为CAVALIER的轿车,替代停产的爱唯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自动变速箱,两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升和5.8升。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3

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国产的首款新能源车——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电驱动单元组成。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能够产生91千瓦的最大功率,结合两台电动机的动力输出,这套动力单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4千瓦。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8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雪佛兰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4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年内也将入华。新一代科迈罗是第六代车型,前脸设计更具侵略性,整体车身轮廓与上一代车型相仿。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3.6升、6.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升级的科迈罗上市后将有和福特Mustang一较高下的底气。(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