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

2016-06-30 18: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一汽轿车公司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全新奔腾B50终于重装换新,荣耀来袭!全新奔腾B50以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定位,以B级平台带来的超级规格,强化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等级,并映射全面的产品力。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图1

2016年7月15日,全新奔腾B50首次同时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版同步齐发,焕新启程,震撼上市!6月15日-7月14日正在限量预售中,50台全新奔腾B50等你来抢,三重惊喜好礼抢先预告,先睹为快!  

预售时间:6月15日9:00至7月14日24:00,
预售平台:易车、京东、天猫、汽车之家、一汽集团电商平台;
活动政策:线上支付99元可享综合优惠2500元。另在易车平台、京东平台下单还有机会获得半价车及2000元京东卡。优惠详情请见各平台公布政策;
提车时间:7月15日9:00 至 8月31日24:00
  “半价车”、“大礼包”多重钜惠不是噱头,手快有手慢无,心动就赶紧行动!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图2

全新奔腾B50,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它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睿智和动感的设计彰显出时代潮流趋势,领先的商品优势契合汽车生活需求并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不仅如此,此次全新奔腾B50同样是一次全面的提升,包括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全面提升。此外,新加入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此次换代最大的亮点。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图3

全新奔腾B50限量预售 认筹有礼-图4

6月15日——7月14日,上市前唯一抢先预售时刻,火爆进行中,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就趁现在!

7月15日,全新奔腾B50荣耀上市。3年进取不止的努力,全新奔腾B50终于强势出击,全面的飞跃式升级,打造B级车规格,媲美合资车品质,享受A级车价格。        
    超越 不止于期待!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