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

2016-07-01 05: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1

看似在主观上并不是竞争对手的两款车,为什么凑到了一块?因为真有买要买大切诺基的消费者,在考虑雷克萨斯的RX。不因为别的,之因为家里的女主人喜欢它的外观,果然女人都是视觉动物,为了家庭的和睦和可持续发展,我特地找了这两款车中价格比较相似的两款车,来进行一个详细的对比,其实买车可以很简单,现在只需要给你一个冲动的理由。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1

外观对比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大切诺基 3.6L 豪华导航版 68.99 6.75
雷克萨斯RX450h 四驱典雅版 68.9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3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4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5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6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7

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大切诺基对比RX450h-图8

两款车在外观上,属于两个极端,但都属于大众都能非常愿意接受的类型。大切诺基可能在外观上更适合年龄偏大,热爱越野的真汉子。而RX的外观也许是那种全年龄段通吃的类型,但比较倾向于年轻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