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众泰Z300郑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有售

众泰Z300郑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有售

2016-06-30 09:3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众泰Z300郑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有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安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众泰Z300优惠0.5万元,店内有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新视界 手动感恩型2016款 5.49 4.99 0.50 现车销售
新视界1.5L手动进取型2016款 5.49 4.99 0.50 现车销售
新视界1.5L手动进取型天窗版2016款 5.89 5.39 0.5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30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众泰Z300目前市场售价5.9-7.0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93mm,轴距为2700mm。整体车身设计大气硬朗,并且2700mm轴距接近中级车水准内部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

众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众泰Z300配置了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员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帘式气囊、预张紧安全带、无骨雨刷、自动大灯、遥控钥匙、行车电脑、大灯延时关闭系统及车身防盗系统等。7万元高配车型还具备天窗、倒车影像、导航等等功能。

众泰  1.5L 手动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L的具备VVT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rpm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搭配5档手动变速器。而新增的自动挡车型,则有可能匹配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总结:目前众泰汽车Z300在如果推出无疑是对自身产品竞争力的一个提升,毕竟在堵车的城市中还有多少人愿意开一辆手动挡车型,但是我们也能看到众泰的车目前最重要的不是推出什么车型,而是要品牌认知度提高。

河南安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安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71-5605690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建设西路西四环交叉口西3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