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

2016-06-30 07: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今年奔驰在华动作频频,推出了包括GLE 500e等多款新车。根据产品规划,奔驰还将在华投放全新AMG轿跑车型,以丰富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AMG C63 Coupe/AMG C 63 S Coupe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备7速MCT双离合变速箱,预售价区间为103万-130万元。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图1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图1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图2

外观方面,全新C63 Coupe/AMG C 63 S Coupe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奔驰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理念,LED前大灯内部布局新颖,配合六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体外观力量感十足。选用的单幅式进气格栅,与奔驰人字形大标相呼应;引擎盖尺寸得到加长,为容纳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了空间。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图3

新车内饰选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中控台选用黑色的触摸面板及交互式显示屏,可使驾驶员掌握车况的实时信息,同时丰富车内乘员的驾乘体验。D型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进一步加强了其内部的动感气息。

奔驰全新AMG C63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图4

动力方面,C63 Coupe/AMG C 63 S Coupe分别搭载低功和高功版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 63 Coupe所搭载的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650Nm;C 63 S Coupe搭载的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700Nm,两款车型均匹配7速运动型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分别为4.0秒及3.9秒。(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