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镇江车市 »  镇江雪佛兰迈锐宝XL现金优惠1.5万

镇江雪佛兰迈锐宝XL现金优惠1.5万

2016-06-29 12:5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叶琦   编辑:王磊   

雪佛兰迈锐宝XL现金优惠1.5万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 镇江站】近期,编辑从雪佛兰镇江4S店了解到,2016款迈锐宝X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具体详情如下表格:

车型(镇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双离合锐享版 17.99 16.69 1.30  
1.5T 双离合锐驰版 19.49 18.14 1.35  
1.5T 双离合锐尚版 20.99 19.49 1.50  
1.5T 双离合锐耀版 21.99 20.59 1.40  
2.5L 自动锐尚版 21.99 20.59 1.40  
2.5L 自动锐尊版 24.99 23.49 1.50  
制表:镇江车市 zhenji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XL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2016款迈锐宝的“时尚先生”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改款后的迈锐宝,雪佛兰家族基因相当明显,发动机盖开始见棱见线,有着标志性的大嘴,同时内部黑色保险杠凸出,外部一圈镀铬装饰,既张扬又时尚!

雪佛兰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通用常用的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雪佛兰Malibu将采用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而且这个屏幕带有触摸屏功能。

雪佛兰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2016款迈锐宝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迈锐宝XL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出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