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

2016-06-30 00:4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遥记得2013年的秋天,在大街上第一次听到郝云的那首《活着》,在落叶铺满的秋后下午驻足听完了整首歌:“...我那可怜的吉普车 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我悄悄的许下愿望 带他去蒙古国...”!歌词里的“吉普车”与“蒙古国”可能另有所指,但却让我对拥有这么一辆“吉普车”心生向往。那时我踏入车圈不久,寻思着找到这么一辆“吉普车”作为奋斗购买的目标,却久寻未果,但每次听到《活着》都难忘初衷。直到自由侠的曝光,对了!就是他!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

在之前不是没有考虑过Jeep牧马人,但牧马人太过高昂的价格以及专业领域遥遥领先的地位让我总有一种遥远的距离感,在我这个青春期躁动“延迟”的普通上班族视角,它是用来仰望和尖叫的!缺失了想要无所不分享的亲切感。直到第一次见到朋友提及的自由侠,心动了!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落地西安不久,我接到了商家鉴赏新车的通知,是自由侠1.4T智能版车型,心情小激动!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 动能版+ 14.18
1.4T 高能版 14.98
1.4T 劲能版 15.88
1.4T 劲能版+ 16.68
1.4T 智能版 17.88
2.0L 四驱全能版 19.28
75周年致敬版 20.2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厂家对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消息的曝光应该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的,直到5月28日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正式在国内上市,这也是继国产自由光后第二款引入国产的车型,首批共推出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随后相继推出了75周年纪念致敬版与带2.0L四驱全能版车型,这两款接受预定,也就是说在售的一共有七款车型。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2

对了小伙伴们,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为向“情怀”致敬,特推出了魔兽版限量版车型,分为部落和联盟两个版本,福利哟!

● 向经典致意的“小萌物” 外观极具亲和力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外观太招人喜欢了,“萌化”是它整个设计中最显眼的特点,与它向Willys经典车型致敬的设计元素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样的反差萌很大程度提升了自由侠的视觉效果,让人印象深刻。我身边很多的朋友见到自由侠后都与我有相同的感觉,自由侠能够带给我们很强的亲和力,倍感亲切,女同事开玩笑的称自由侠就像是一款孩子的玩具车,设计的憨态可掬!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2

就整体的造型来看,自由侠敦厚方正的外观让它在竞争对手中独具一格,继承Jeep的基因,通过外观能够带来一种想去越野和冒险的冲动,就此和自由侠交个朋友吧,搭伙儿一起去旅行!自由光共有11种车身颜色可选,总能找到一款符合你个性的颜色。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3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车身尺寸:4245/1805/1695mm(长宽高),轴距为25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冒头。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4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5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6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7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8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9

自由侠采用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毂尺寸:225/55 R18。轮胎是马牌的ProContact TX系列,这是一款强调经久耐用的产品。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0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1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2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3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设计总监Bill Zheng与他年轻、活跃的设计团队成功的定义了自由侠延续经典,同时又不失玩趣的外观,让我们在自由侠的身上看到了Jeep经典与现代元素更好结合的全新出口,这样创新的设计让人感觉到很有趣,而且倍感亲切。

● 1.4T+7DCT组合是主流动力

我是实拍的这款1.4T智能版车型采用1.4T+7DCT动力组合,这也是主力车型的动力组合。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4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5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6

Jeep自由侠西安实拍评测 我有一辆吉普车-图17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采用两驱,搭配6速手动档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3000rpm;2.0L暂时只有两款四驱车型,搭配9速手动档变速器,最大功率:15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190牛·米/4600rpm。很明显,1.4T+7DCT动力组合将是主力车型的动力组合,也当前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