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

2016-06-29 07:0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金超   

    沃尔沃总部设立于瑞典哥德堡,这里包括新车研发中心和最著名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心。本周网上车市受沃尔沃中国邀请,前往瑞典哥德堡,进行全新S90车型试驾,期间我们还将参观沃尔沃总部以及沃尔沃博物馆。在本次北欧之行的第一站,网上车市就带您一睹沃尔沃博物馆的奇妙。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图1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图2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图3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图4

北欧的全套服务 最速沃尔沃博物馆参观-图5

一家覆盖面足够广且足够优秀的厂商,它的实力你永远是低估的,沃尔沃就是其一。坐落于北欧这个被众人推崇,但是又被无限程度忽略的地区。“富豪”这个曾用译名,确实有些不太能够让人信服。但是博物馆的20分钟参观却足够改变你的一些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