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

2016-06-28 17:4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根据东风雪铁龙公布的新车规划,到2020年底前将推出8款全新车型和6款改款车型。今年将推出新款C3-XR、全新旗舰轿车C6和中期改款C4L。网上车市获得一组雪铁龙新款C3-XR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将搭载标致雪体龙集团(PSA)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输出超大众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1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2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3

新款C3-XR将搭载的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双可变正时等技术,目前已率先搭载在雪铁龙C4L车型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设计,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可迸发出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超现款C3-XR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大众也已经推出搭载1.2T涡轮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同样占据明显优势。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4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5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无明显变化,中网采用家族式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长条状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拉宽前脸的整体视觉。位于雾灯两侧的竖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预计将得到保留。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排气布局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与现款1.6升车型的单边单出布局有所区别。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6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图1

新款C3-XR依然配备流光炫动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同级别车型竞争,车身尺寸接近缤智,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款C3-XR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越缤智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