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株洲日产骊威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供应

株洲日产骊威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供应

2016-06-28 09:0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株洲日产骊威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株洲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株洲兰天河西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骊威全系可优惠13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骊威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车型(株洲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XL CVT豪华真皮版2015款 10.18 8.88 1.30
劲锐1.6XV CVT酷咖版2015款 11.18 9.88 1.30
制表:株洲车市 zh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骊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日产骊威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新骊威普通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49mm×1695mm×1577mm,劲锐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08mm ×1734mm×1630mm,两者轴距不变均为2600mm。外观方面,全新骊威与老款相比较大的变化,包括全新设计的格栅、环抱式尾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细节等。而跨界版更是加入了前后底部的银色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等。

东风日产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在内饰方面,东风日产骊威2013款采用了深色时尚风格,中控台左右以两条金属装饰带修饰,整体看上去既有家居设计的温馨,又不乏时尚感。而劲锐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依旧通过内饰配色来区分,为了突出跨界色彩劲锐版采用了动感的深色内饰,而普通版车型则使用了更居家的上深下浅配色。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骊威与骐达轩逸保持一致,采用了相同的新一代HR16DE 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DIS双喷油嘴设计,最大功率为91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000rpm,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足足提升了14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3N.m。网上车市株洲站

株洲市兰天河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株洲市兰天河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1-22113322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湘山路4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