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购沃尔沃V60享7.1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购沃尔沃V60享7.1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2016-06-29 01: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购沃尔沃V60享7.1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燕豪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V6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7.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2.0T T5 智逸版 33.49 26.39 7.10 现车充足
2016款 2.0T T5 智雅版 36.69 29.59 7.1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沃尔沃V6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沃尔沃V6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V6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沃尔沃V60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V60车型介绍

16款沃尔沃V60降5.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2

   在外观方面,在B柱以前,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长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16款沃尔沃V60降5.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3

   在内饰上,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此外,金属饰条大量用于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16款沃尔沃V60降5.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4

   配备双增压的T6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配置AWD全时四驱系统,令驾驶更稳定操控更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