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

2016-06-27 16:2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琰   

有这样一款车,它在全球销量突破1700万,并且自2006年在中国国产以来,累计销量近130万,创造了一系列业内奇迹,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它就是凯美瑞,它的拥趸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凯粉。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1

在网上车市看来,这些凯粉通常都是具有务实、进取精神的一代人。对于一台车来说,或许不仅仅只是座驾而已,而是车主生活的陪伴者和记录者,我们的家庭生活、职业发展以及心灵成长都伴着每一次车身的启动与呼啸而去。这十年,是凯美瑞和这一代凯粉拥有共同回忆的十年。那么,为什么她/他们会选择凯美瑞作为自己人生路上的小伙伴呢?让我们来听听车主们怎么说。

车主说:凯美瑞给了我最大的安全感

产品的可靠性一直是丰田汽车受到消费者认可的一个重要原因,安全永远都是消费者最在乎的,尤其是被世人一再误解的“女司机们”更加需要这种无时无刻的保护和安心。

来自广州的女车主Allen就是这样一位缺乏安全感的美女。Allen自己创办了一家小的咨询公司,给自己买的第一部座驾就是凯美瑞。为什么选择凯美瑞 ?她分享到:“一开始就喜欢凯美瑞低调不张扬又不失体面的样子,给刚出来创业的我带来了不少底气和信心。”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2

创业的日子是艰苦又充实的,Allen频繁奔波于各城市之间,应酬、考察、谈合作。刚开始的Allen车技还很生疏,一幅谨小慎微的样子,但是凯美瑞给了她最大的安全感,几乎0事故的可靠性让自己不会有彷徨无助感,而且沉稳的车身和容易上手的操控都给了自己极大的信心,每一次提速、转弯、刹车都恰到好处,不论是在晴天、暴雨天,车流拥堵的城市或是高速路段,每一次握紧凯美瑞的方向盘,Allen都能够保持平心静气,不至于慌乱。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3

时光就像驾着凯美瑞驶过的车流,那么飞速,三年过去了,Allen的公司慢慢进入了轨道,Allen的气场也更加强大,与之伴随的是她的车技日益娴熟,和身旁的小凯似乎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她不由得感谢凯美瑞:“在这三年中,我变得更加淡定、沉着,公司也渐渐走向正轨,每一次穿行都有着凯美瑞的陪伴,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给了我在路上最大的踏实感。”

车主说:动力强劲、空间大,自驾游so easy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说人话就是,除了上班,我们还得出去玩!不少凯粉反映,小凯除了能满足日常通勤或者商务需求之外,更是家庭关系融洽的纽带,特别是对于那些热衷于户外的自驾游控。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4

张先生是一个IT人士,今年31岁。“27岁那年要结婚,所以添置了一辆凯美瑞,丈母娘非常满意,于是女朋友顺利地变成了老婆。”说到此,他不由笑道。

新婚燕尔,性格活泼好动的小夫妻经常趁着小长假或周末去市郊和周边城市逛逛。张先生对凯美瑞的动力表现非常满意,“2.5L排量的动力,在高速上超车的推背感非常舒服,而6AT变速箱的调校也非常精准,不慌不忙,行云流水。”有的时候,他们也会带上父母全家出动,父母对这款车后排的空间赞不绝口,这样的评价也给了张先生更大的满足。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5

四年过去了,当年甜蜜到腻歪的小夫妻,已经有了一个三岁的可爱公主。如今的出游,更多的是为了带女儿去看看更美的风景,探索未知的世界。“有时候,看着坐在第二排安全座椅上的女儿,我们夫妻俩都会生出一份感动,幸福感爆棚。”张先生动情地说到。凯美瑞见证了张先生结婚生子的人生阶段,这种幸福感或许就是岁月静好的力量吧。

车主说:买它就看重省心省钱

说起来,购买凯美瑞大多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但是他们有着理性的理财观,希望钱都用在刀刃上。刘先生就是这样一位理性的购车者,作为一位老司机,他开过的车不少,而两次买车都是选择的凯美瑞。

谈到自己开了6年的第六代凯美瑞,刘先生说到:“动力强劲,空间够大这些就不说了,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省心省钱。”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6

他最大的感触就是凯美瑞的保养成本很低,每次小保养就400多,而大保养一般在4万公里以上。而且这车可靠性高,40多万公里以上的凯美瑞在路上行驶的就很多,平时小毛病少自然保养成本也下来了。他还说到,“油耗真心低,回湖南老家开高速400多公里,差不多100km/H的匀速开 ,百公里油耗能够到6.2L,真的超级省油。”

刘先生的理性,源自于他作为男人的责任。他承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在外面拼搏,为的就是给予家庭更好的生活物质条件。他在家陪父母、孩子的日子并不多,但是这份温情就像一股暖流一样温暖着每一个家庭成员。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7

凯美瑞就是那个省心省力的好搭档,每一次身兼重任的男人开着凯美瑞出门的剪影,都会倒映在妻子和孩子心中,变得更加伟岸;而男人也会从凯美瑞的后视镜上看着家人张望的身影,越来越小,随着车速的加快,消失在视线里。

2012年,刘先生换成了第七代凯美瑞,“ 第七代车的造型也越来越年轻,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有了大升级,人就应该越活越年轻,融入当代生活。”他说到。

车主说:又靓、又有性价比,80、90后也爱

作为中级车的三剑客,宜商宜家的代表车型,凯美瑞之前更加对成熟用户的胃口。实际上,近年来购买凯美瑞的80后、90后也越来越多了。外观的年轻化、科技化配置和性价比成为了挺多年轻族群选择它的原因。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8

小李是一个刚毕业不到两年的中学老师,家里条件不错,一毕业就给他买了辆凯美瑞。 说到为什么选择这辆车,小李谈到:“乍看这车外表不算惊艳,但其实在细节之处都透着时尚和动感,比如这keen look的前脸,就很霸气,还有车头的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层次感和肌肉感,内饰的颜色也非常淡雅温馨。”此外,小李也提到了性价比“这车的性价比也不错,毕竟中级车18万多的价格也可以接受,我也不想给父母太大的负担。”现在的90后就是这么懂事。

一代人两台车 她/他们为何选择凯美瑞?-图9

小李像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喜欢运动,篮球、游泳、健身样样都来,平时也会约上三五知己去喝下午茶或者去夜店HIGH,当然少不了被女朋友拖去逛街、压马路。而身边朋友们对自己爱车的超高评价也让自己不亦乐乎。“我觉得这车给我的形象气质很加分,外观时尚动感很符合我的性格,而它的品质和档次也能够让我很有面子”。时尚与体面兼具,这或许是凯美瑞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的原因,而小李与爱车凯美瑞还会有一段非常长久的陪伴期。

作为纵横中国车市十年的常青树,凯美瑞的粉丝无数,而“为可能,尽所能”是凯美瑞车主生活的真实写照。因为喜欢,所以选择,通过与车主的交流,我们发现诸如质量的可靠性、外观的大气沉稳、省心省油等等都是凯美瑞深受车主喜爱的原因。而在网上车市看来,还有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凯美瑞与车主为了家庭努力拼搏,为幸福的极致尽所能的个性非常契合,这种情感联系,更加坚定,更加值得珍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