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6-26 17:1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东风本田杰德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目前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近日获取了一组新款杰德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调整;动力方面,随着本田最新的1.5T增压发动机在第十代思域上的成功搭载,基于车型定位,新款杰德也有望搭载这台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双线升级。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图2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杰德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类似于新款雅阁的羽翼式LED前大灯,进气格栅由网状改为了横幅式设计,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调整,并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部份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镀铬饰条搭配双边矩形排气筒的组合,使新车造型动感十足。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图4

随着国家燃油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了1.0、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已经在第十代思域上成功搭载,根据本田官方提供的动力数据对比可知,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现款1.8L发动机,并且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提高。

东风本田新杰德将搭1.5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现款杰德所搭载的1.8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而搭载1.5T发动机之后,新杰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至5.4L,大幅降低22%。(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