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

2016-06-25 17:4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6月25日上午,雷克萨斯于东莞南城万科翡丽山举行了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在楼盘作为试驾活动举办地址,纵使商业味相当浓,但仍然不能阻止我对雷克萨斯的热爱,全因为它的匠魂工艺。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1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2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3

现场布置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4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5

全系家族化纺锤体格栅搭配蓝色LEXUS LOGO,犀利中带点收殓,蓄势待发。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6

进入车内,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会令你立刻爱上雷克萨斯,每一处皮肤接触到的地方都用了非常细腻的皮质包裹,透过后视镜看到小哥的眼神仿佛在说,这就是我想要的雷克萨斯。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7

今天的主角-混动系统,一套经过全球800万辆丰田混合动力汽车验证的系统,丰田汽车销售的800万辆混合动力车累计节省了约220亿升的汽油。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8

试驾路段是东莞水濂山路段,延绵的山路上驾驶雷克萨斯,一趟舒适的旅途从此开始。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9

这里也是“学神”天堂,一代老司机从此诞生。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10

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就像女朋友对男朋友说:“开始了吗?”,“结束了”男朋友回答道。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11

每一辆雷克萨斯都是那么赏心悦目,仿佛看到在日本丰田九州工厂里每一位匠人每一道精心的工序,呈现出世界最顶级最具匠魂的工艺,好的产品会形成口碑式营销,这便是雷克萨斯在2015年全球销量达65.2万辆的原因之一。【网上车市东莞站

东莞腾兴雷克萨斯

电话:0769-89366222

地址:虎门358省道太平路口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电话:0769-23190999

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石鼓路段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

电话:0769-81107777

地址:寮步镇国际汽车城C-01-04号

匠魂之作-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挑战赛落幕-图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