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

2016-06-25 15:5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林   编辑:程爱武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6月25日周末,古都南京的清晨一阵大雨过后,气候宜人!上午8时许在位于南京河西的奥体西便门2016南京第一届家车超市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南京交通台FM102.4,南京私家车调频FM96.6和网上车市南京站三大媒体强强联手联合主办。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2

本届共有四五十家本地主流汽车品牌4S店参展,一百余款新车在车展现场展示销售。每家参展商除了带来了最新上市的新车,他们还推出该店的最畅销车型,并且在车展两日推出畅销车型优惠折上折!可以说,车展之上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很大。参展商为了上半年的销售任务再锦上添花,卖车人狭路相逢只有价格战打起。款款新车车价拼的真是刺刀见红!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3

参展车型多 车展优惠大

买车选对时机是关键:6月25日、26日时值上半年最后几日,每年车商把任务划归全年总销售任务,这个年初就订好。上半年任务完成的好坏不仅关系着他们与厂家的销售返利。对于下半年的任务也是提前吃了个定心丸,多了块压舱石!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4

车展优惠大:在这个节骨眼上4S店拼的是销量,而不是利润。等到淡季来临七八月份,每年一、二月份是收价提升利润的好时机!车展主办方送的豪礼,都是您买车额外得到的。作为活动主办方,网上车市南京站牵手南京交通台,南京私家车调频的以往车展都在广大市民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车展优惠大,车商服务好!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5

  早晨八点十五分辣妈们带着宝宝组团来看车买车

 参展车型多:在南京首届家车超市你可以看到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你还能看到纯进口的斯巴鲁、进口现代、宝沃,雷克萨斯、宝马MINI、进口三菱等等!合资品牌你可以看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上汽大众、一汽大、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上汽大众斯柯达、广汽三菱、通用别克、等等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几乎主流畅销车型群都到了,北汽绅宝、上汽MG、长城哈弗、吉利汽车、海马汽车、昌河汽车、英致汽车、众泰汽车、长安微车、上汽大通、长安轿车等等。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6

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主流畅销SUV悉数到场,以前很少能听到的优惠信息,车展现场也放出重磅促销喜讯!昌河汽车也不昨日的昌河,“女大十八变”其旗下车型已经不再是留给你昨日面包车的印象了。英致汽车源自于潍柴动力,在重庆制造旗下多款车型,车好!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7

新品牌拼的就是性价比!真是给你省钱!有里子有面子。众泰汽车也推出了他们畅销SUV和商务轿车。坐进来看看一看!你的认识和观点会在车里发生神奇的改变!最后再说吉利汽车,不仅车好吉利品牌价值随着收购沃尔沃,这个“吉娃娃”让吉利从技术到外观设计取得了质的飞跃。作为一个民族汽车品牌他似乎在领跑,不信快来看看吉利博越、速来车展试驾下吉利博瑞。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是“沃尔沃”!吉利造车随着与沃尔沃的共享全球采购资源。车好不贵!再说其他的都是废话!喜欢他必须来看!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8

车展礼品多 购车乐趣多 购车惊喜大

作为车展的主办方,礼品采购是一帮娘子军策划实施,他们发挥女性的细致细心。为了礼品他们挖空了心思。你能想到的他们都想到,你想不到的他也想到了。买车后要加油吧!一吨油够你开多久?买车改后要用的吸尘器、 充气泵、车内环境改善那些包包袋袋礼品竹炭,除甲醛的一系列东东。冷风风扇。南京一绝的金箔礼品,车上的高大上装饰件,居家实用系列。尽管这两天天公作美!天气不冷不热!美味冷饮准备的几冰柜!一定会让你免费吃到不要不要的!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9

期待领大奖的心情你有过吗?看表情!买车的乐趣又怎么岂止在购车的本身呢?

如果你想买车快来南京奥体西便门,就在6月25日26日。如果你喜欢汽车也欢迎您来看车!南京奥体的环境优美,雨后空气富含阳离子,现在是的室外没有雾霾。看完车带着你的心肝宝贝,徜徉在南京奥体的绿树红花间。想必,美的不仅仅是心情!

亲,我们等你呦!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10

其他惊喜抽奖礼:现场购车即可参与38万惊喜大抽奖!100%有奖!每天更有迪斯尼门票大派送和1024升油卡相送,绝对嗨不停!(迪斯尼门票,平衡车、平板电视、全车太阳膜、车载冰箱、全车镀晶、甲醛治理套盒、GPS导航、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折叠自行车、车载香水、车辆模型以及其他多种汽服产品等等。)南京首届家车超市6月25日在奥体开幕-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