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泉车市 »  加版奔驰GLE450AMG天津港90万5.5秒破百

加版奔驰GLE450AMG天津港90万5.5秒破百

2016-06-24 21:3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凌   

【网上车市 原创行情】很长一段时间里,宝马X6都在中大型运动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一枝独秀。它的成功似乎点醒了奔驰,于是GLE Coupe诞生了。来到中国之后,这款车改名GLE 运动SUV,旨在撼动宝马X6的地位。天津京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6款加拿大版奔驰GLE450 AMG现车热销,加拿大版奔驰全系标配AMG包,更符合GLE的运动风格,大AMG轮毂AMG包围,现车手续齐全90万带回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咨询电话(微信):18526401127 胡经理

车型 颜色 报价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2016款加拿大版奔驰GLE450 AMG 黑色 90万起 全系优惠 有现车
咨询电话:18526401127 胡经理

2016款加拿大版奔驰GLE450 AMG配置详情: 豪华包: 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导航,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主动停车辅助,苹果播放系统 DVD 便捷式电尾门 115V电源接口 AMG运动包: AMG外观套件,20寸AMG轮毂,前排运动座椅,换挡拨片,坡降辅助,空气悬挂,底盘升降,运动排气管 灯光包: 内饰可调氛围灯,LED智能灯光系统,LED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新款双氙气鹰眼大灯 标配: 二排扶手杯座,自动防眩目后/侧视镜,前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后排电动座椅,电动方向盘调节带记忆,自动多区气候控制,ECO自动启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侧视镜,无钥匙启动,遥启,倒影,被动盲点辅助,防碰撞辅助,重力感应系统,奔驰LOGO投影仪(侧视镜),全地形反馈,5种驾驶模式,底盘升降。

从外观来看,奔驰GLE 450 AMG 4MATIC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风格的套件。其中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装饰格栅进行点缀,并配备有全新的黑色侧裙套件,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在现款GLE级的基础上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面板采用钢琴黑材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不锈钢材质的刹车油门踏板和运动座椅。

GLE 450 AMG 4MATIC将搭载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经销商:天津京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526401127 胡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E5

16款丐版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48万零首付-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