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

2016-06-27 03: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日产三亚海燕4S店获悉,玛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平价销售5.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玛驰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7.09 暂无优惠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7.28 暂无优惠  
1.5XL 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85 暂无优惠  
1.5XV 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8.75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2

国产的玛驰其实是这个车系的第四代产品,由于前几代车型并没有引入国内以至于消费者对其的发展并不算很了解。既便如此,其圆润流畅富有可爱气息的外观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两侧椭圆形的大灯,和形如鲇鱼式样的前脸配搭,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相得益彰,很有特色。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更是把可爱和独特的性格融入于此。圆形的仪表、出风口甚至连空调控制区也是做成这种圆弧的造型。材质方面采用这个价格车型大多都会使用的硬质塑料,经过表面处理后触感良好,没有什么可以挑剔。总体来说,既彰显独有的风格与个性同时又不失迎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

玛驰平价销售5.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4

玛驰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充沛。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进气效率改进,加上引擎摩擦削弱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90KM等速油耗低达5.3L。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购买日产玛驰售价5.98万元起,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