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

2016-06-27 00: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大众CC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2.78 2.50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4.38 2.50  
2.0TSI尊贵型2016款 26.78 24.28 2.5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众CC降价信息>>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图2

外观方面,新款CC外观并无变化,依然保留了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大众多横辐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备修长的前/后大灯造型,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一下就能认出这是一辆CC。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图3

内饰方面,新车在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动,只是对配置和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3.0L V6车型内部采用了铝制饰板,增加车内的高级感。另外,还新增了可以发光的门槛饰条。

大众CC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2.5万元-图4

动力方面,该车延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用,依然会提供1.8T、2.0T以及3.0L V6这三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60Ps、200Ps和250Ps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CC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