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5款宝马5系GT优惠14万元 现车在售

2015款宝马5系GT优惠14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6-24 10:3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2015款宝马5系GT优惠14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5系G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8i领先型2015款 68.8 58.80 10.00  
528i豪华型2015款 73.8 62.80 11.00  
535i领先型2015款 82.8 68.80 14.00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G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535L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款5系Li主要针对一些外观的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国产新款5系Li的前大灯将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而配备的LED大灯还将带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大灯造型方面,低配车型并没有采用与全新3系相似的扁平“天使眼”造型设计,而是沿用了现款的大灯造型,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下端扁平的前大灯造型。

华晨宝马  535L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5系Li车型将配备彩色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城市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后备厢便捷开启以及全新的互联驾驶系统。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带动物识别的夜视系统以及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等科技配置,此前备受期待的全液晶仪表盘目前看来只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华晨宝马  535L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5系Li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520Li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525Li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530Li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而535Li车型则依旧搭载的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全系车型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5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原款的设计,在内饰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作为商务家用车,宝马5系不仅外观大气豪华,内部空间和做工也无可挑剔。目前,宝马5系最高优惠14.00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080-145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连霍高速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BMW 7系品鉴之旅完美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