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大众2016款夏朗惠1万元 现车促销中

进口大众2016款夏朗惠1万元 现车促销中

2016-06-24 00: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进口大众2016款夏朗惠1万元 现车促销中-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进口大众夏朗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80TSI澄净蓝限量版2016款 30.88 29.88 1.00  
380TSI暖心红限量版2016款 30.88 29.88 1.00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夏朗最高惠2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1

外观方面:夏朗提供了从珍珠蓝到巨石绿等多达八种的外表和内饰颜色选择方案,较高的型号还提供了保险杠和铬合金车身修饰条。铝合金轮圈从原来的16英寸增加到17英寸,镀铬的前隔热栅经过改良,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铬合金修饰。

大众(进口)  2.0TSI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深下浅的仪表板设计,搭配全车米色皮椅,整体质感不俗。操控介面整合平台设计,操作简易。按纽布置一目了然,前排双气囊隐蔽性很高,上下仪表板分离设计,避免了气囊弹开时面板对人构成的意外伤害。

大众(进口)  1.8T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之前在售的夏朗仅搭载2.0TSI发动机,推出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将会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降低入门门槛。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论及配置,这实在是国产车的长处。德国人在这方面就来得相对理智些,其实欧系车子大都注重实用考量,如果定位于家用,那么他便不会在配置及性能方面有过多着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371-8888615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河南省省汽贸中心
优惠促销 2015款行政版途锐限量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