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幻速S3最低5.4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幻速S3最低5.4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2016-06-24 00:01: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幻速S3最低5.4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北汽幻速佛山晋荣4S店获悉,最低5.48万元起售,现车销售,此外,到店有多重好礼:1.到店礼--凡到店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2.订车礼--1、订购S2\S3车型赠送价值3888元的豪华运动套餐(原厂前后护杠、原厂合金踏板、炫酷车身拉花);3.超值礼--100元抵价值1288元行车记录仪;4.抽奖礼--凡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抽奖大礼包括炸汁机、360度可旋转手机支架、面包机、电风扇、儿童安全座椅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幻速S3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创业型2016 5.48 5.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舒适型2016 5.98 5.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豪华型2016 6.28 6.2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3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1.5L手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拥有“X”型前脸、晶钻式透镜大灯、双五幅运动轮毂以及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大气而耐看,符合消费者对时尚和面子的追求。北汽幻速S3的尺寸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2685mm,接近紧凑级车的水平。

北汽银翔  1.5L手动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S3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纯黑的内饰色调配合钢琴烤漆面板显得很上档次,只是内饰衬板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不过在这个价位中也算正常。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不错,而且可以通过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来控制多媒体系统。幻速S3的多媒体系统带有导航、蓝牙、CD以及各种外接功能,另外自动恒温空调的出现也为其增色不少。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很有意思,可以显示大气压力、方向、海拔、车外温度、空调系统,非常实用。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1.8L自然吸气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全面超越市面上同级产品。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为消费者带来更纯粹、更激情的驾驶体验。

幻速S3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幻速S3目前在北汽幻速佛山晋荣4S店最低5.48万元起售,目前店里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店内购车有多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晋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晋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汽银翔]
电话:18566443050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荔村广珠公路伦教路段之七
优惠促销 大气风范,炫目来袭 —北汽幻速H3F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