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

2016-06-22 22:0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除了SUV,新能源热度在不断升温。长安、北汽、广汽等自主品牌均发布新能源战略规划。广汽传祺2020年底前要形成至少8款新能源车布局。今年传祺将推出首款SUV新能源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传祺GS4 PHEV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组合。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图1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图2

广汽传祺GS4 PHEV此前并未亮相。从图片看,新车基于GS4打造,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前脸的中网镀铬、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车身侧面与GS4相同,有更多轮圈造型可供选择,车顶配有行李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充电接口等均可选装配备。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图3

新车尾部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依然保持高度一致。蓝色新能源尾标和PHEV的标识表明他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这与汽油版的GS4完全一致。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图1

广汽传祺“电动”SUV首曝光 9月将上市-图5

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搭载在GA3S PHEV上,汽油机最大功率71千瓦,在电动机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180公里每小时。GS4 PHEV将于9月上市,目前市场上插电混动的SUV并不多见。比亚迪宋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