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

2016-06-22 16:0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丰田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新车112.25万台,2016年将销售目标定位为115万台。今年上半年,丰田的动作不大,并未有重磅新车上市。2016年“赛程”已过半,网上车市梳理丰田新车规划发现,下半年丰田将全面发力,新RAV4、领志i1等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图1

丰田5款新车年内上市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别
广汽丰田 雷凌1.2T 车型 轿车
领志 领志i1 纯电动车
一汽丰田 新RAV4 SUV
 卡罗拉1.2T车型 轿车
新威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上半年非常平静,不过在未有新产品推出的情况下前5月销量达到182,352辆,同比增长了13.8%。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长田准表示:“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车型特征,考虑为紧凑型车导入涡轮增压系统。”此前丰田发布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雷凌年内有望推出1.2T车型。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图1

下半年广汽丰田还有一款重磅车型——领志i1将推出。领志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研发主要聚焦于新能源车领域,首款车型便是纯电动车型领志i1。这台小型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28公里。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图1

丰田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目前已形成了11款国产车和3款进口车的丰富产品布局。今年年初,一汽丰田对外公布2016年至少上市四款新车。上半年新款兰德酷路泽已经推出,下半年新RAV4、威驰以及卡罗拉1.2T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

丰田电动车/SUV等5款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图2

新款威驰在2016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大幅调整,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4AT变速箱或将被一台CVT变速箱取代。(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