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大行其道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大行其道

2016-06-22 13:3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长安商用一直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过去,是消费者到店里来,现在,我们要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将我们的营销活动做得更加贴合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大行其道-图1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正将营销做到消费者身边,与消费者面对面把营销活动做深、做透,以最直接最接地气的“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大行其道-图2

蹲在地上做营销的过程中,长安汽车深刻洞察到了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比如消费者家庭结构的变化、85、90后新生代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等等,我们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这款定位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长安CX70,全面满足了新生代群体个性化、运动化、时尚化、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大行其道-图3

“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在长安事业部全体系人员的思维中进一步生根发芽,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阜阳站通过理论指导实践,以这种方式开花结果,让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成为我们产品的最佳卖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对万千长安用户的一个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