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

2016-06-22 13:4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大众旗下高端品牌保时捷和奥迪目前产品序列较为完善,但在纯电动领域尚无产品支持,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集团官方获悉,到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20款新电动车,其中包括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车及奥迪e-tron quattro,两款新车上市后将直接与特斯拉旗下产品竞争。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图1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图2

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Mission E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Mission E将搭载两台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441kW,百公里加速仅3.5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800V的超级充电技术,在充电15分钟后即可持续行驶400km。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图1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已于此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动力上,新车将采用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e-tron quattro概念车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370kW,最大扭矩达800Nm,百公里加速4.6秒。e-tron quattro量产版将成为奥迪首款量产电动SUV,基于大众第二代MLB平台打造。

保时捷/奥迪将投产电动跑车 竞争特斯拉-图4

特斯拉一直是新能源领域的标杆企业,不仅推出了轿车市场推出了MODEL S,在SUV方面也有纯电动MODEL X作为产品覆盖,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车及奥迪e-tron quattro上市后将与特斯拉旗下产品竞争,在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品牌市场竞争力也将得到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