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

2016-06-22 10:2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苏华沛   

网上车市东莞站6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LIVE IT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在东莞三源色试驾基地圆满结束!这两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客户们试驾的热情却相当高涨。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

试驾会现场除了在专业的试驾场地外,长安马自达还专门邀请了专业车手为各位客户讲解“人马一体”小课堂以及陪同客户试驾,让客户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层面做到融会贯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长安马自达“人马一体”的造车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2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3

长安马自达在追求“人马一体”的道路上不懈坚持,翻越着一座座技术高峰,“人马一体”驾乘愉悦也成为马自达不断探索技术研发的动力之源。而“人马一体”这一理念,就是希望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地操控车辆,追求人和车融为一体的至高驾驶感受。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4

创驰蓝天技术是长安马自达一系列基于现有汽车工业技术的新技术集合,其中包括了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不难看出,这套技术的重点就是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因此更具新意的动力设计就是技术上的重中之重。在更经济环保的同时,创驰蓝天的技术重点也包括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车身、悬架等技术也同样是创驰蓝天技术的核心。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5

在专业车手介绍完我们的”人马一体“小课堂后,主持人就带领着客户到棚外观看车手的表演和试驾演示。车手在表演区表演快速过弯,加速前进等帅气动作引得客户惊叹连连。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6

本次极限挑战试驾会分两个区域,试驾1区主要是让客户体验四个科目:1、人马一体 2、连续过弯3、U型弯道 4、颠簸路段,试驾2区主要是体验安全性能。

1、人马一体:

在百米加速中行驶过程中,试驾客户能体验到车辆随着他们的意图进行准确而及时的反应,长安马自达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分析,找到了每个关节的“舒适角度,努力的实现让驾驶者能以最自然的姿态驾驶车辆,减少驾驶疲劳,真正感受到“人马一体”。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7

2、连续过弯

试驾客户在连续过弯科目中,车身转向大,但长安马自达CX-5只要侧倾小小就能顺利过弯。长安马自达CX-5采用新工艺轻量化的创驰蓝天车身使车辆操控起来更加灵活,行驶、转弯、停车等汽车的基本性能得以进一步优化,力求让车辆更贴合驾驶者的心意。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8

3、U型弯道

客户在试驾快速通过U型弯时,方向盘无需多次修正,转向精准,指向性好。在动力上,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能够在第一时间根据驾驶者的意图做出反应,无论是增速或减速,毫无滞后感。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9

4、颠簸路段

作为“创驰蓝天”底盘的特征之一,马自达将多连杆后悬挂中纵向连杆与车身的连接轴位置设计在了较高位置。这一几何结构的改变减小了碾过路面障碍时分解到后轮的纵向颠簸力度,在驶过快速公路上的坡坎后,车身的上下震动很快便被收住了,剔除了多余的振颤。而长安马自达CX-5的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更是让驾驶者经过颠簸路段安稳无忧。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0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1

5、安全性能

客户试驾超过第一块车板时,盲点检测系统会发出提示。而试驾者在低于20km/h不控制车身的情况下,车身会在刹车辅助系统控制下在KT板前自动停止。刹车辅助系统从车速4-20km/h均会进行作动,透过安装于前挡风玻璃上的雷射感测装置对前方路上的车辆或障碍物进行扫瞄,能避免市区车流中常见的低速追撞事故,而这项技术搭配自动刹车碰撞警示系统,在任何行驶速度下遇到可能发生的追撞事故时,都能自动预先刹车,可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时所造成的伤害。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2

很多客户试驾完后立马下订,因为现场除了感受到长安马自达随心操纵和人马一体的优越性能之外,4S店给的优惠力度以及抽奖奖品都非常有吸引力,如果对长安马自达观望已久的话,真的是不如早买早享受。现场游戏奖品相当丰富,试驾会结束后每位客户都满载而归。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3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4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5

人马一体的哲学,以人为本的设计,长安马自达每台汽车的诞生,都是从这样的思想出发。多年来,长安马自达也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一直在以极大的毅力和热情,投入到每一代技术的革新、每一款产品的开发中去。让“创驰蓝天”技术更高效的应用,让更多人体验到“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6

长安马自达以不一颗不辜负的心带来纵向激情的全新体验,创造出创驰蓝天的尖端科技,以及引领时尚的魂动设计,旨在为用户打造超乎期待的”特色精品“车型。LIVE IT不辜负,造精品车型,创激情未来。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7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8

网上车市东莞站

不辜负—长安马自达极限挑战试驾会落幕-图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