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

2016-06-22 12:0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继凯翼X3上市之后,凯翼汽车将加快对SUV车型的投放力度,目前正在开发两款更高级别的SUV产品。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将推出的凯翼X5、凯翼X7两款全新SUV车型将搭载目前使用在奇瑞新瑞虎5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还将推出各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凯翼汽车官方介绍,凯翼X5定位A级市场,而凯翼X7定位更高。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图1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图2

按照凯翼汽车的规划,定位A+级SUV市场的凯翼X7将于2018年上半年投放市场,而首款众包车型——凯翼X5则计划于同年下半年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款产品的汽油版均将采用前置前驱设计,而它们的插电混动版则有望采用电四驱设计。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图3

新瑞虎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这一动力水平相比现阶段凯翼汽车使用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了明显的提升。“涡轮增压”化将助力凯翼品牌在“众包”创新造车模式的基础上,更加趋近于时下国内汽车市场的潮流趋势。

凯翼2款全新SUV将搭1.5T 同步推插电版-图1

凯翼X5/X7将搭载类似特斯拉的超大中控液晶屏,并且内置于该屏幕的icar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在这两款车型上升级至2.0版本,其主要功能包括:智能推送1.0、远程控制2.0、车生活助理2.0、可穿戴设备、自动泊车、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系统、碰撞预警、防疲劳驾驶系统和夜视系统等。(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