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6-22 09:0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近日,编辑从河南神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2.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3.97 12.17 1.80 现车销售
1.6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6.17 13.87 2.30 现车销售
1.2T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5.17 13.37 1.80 现车销售
1.2T 自动荣耀版2015款 16.17 14.37 1.8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40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T 自动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运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与海外全新一代308有诸多相似之处,梯形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上去沉稳且不乏时尚气息。另外,全新一代408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厚重的尾部设计也给人眼前一亮,不规则样式的尾灯造型看起来略显突兀,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管的设计则赋予了全新一代408运动的元素.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的内饰设计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新车一改老款车型略不显档次的中控台设计。全新一代408车内采用多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有助于新车内饰质感的提升。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方向盘样式略显“笨重”;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另外其整个中控台按键非常少,直接体现了“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而诸如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按键等均被安置在换挡杆后方。

东风标致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将搭载1.8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40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东标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 全方位的提升,这是许多人对于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最大的感受之一。无论从做工、用料、配置还是空间等方面,全新一代408确实整体提高了不少。而1.6THP发动机的配备,也解决了部分购买408用户对于动力方面的渴求。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车,更适合家用、更好的燃油表现、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才是重中之重,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它确实可以做到。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400-830-7687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