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马自达新款轿车将上市 竞争迈锐宝XL

一汽马自达新款轿车将上市 竞争迈锐宝XL

2016-06-22 21:5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消费人群逐渐趋向年轻化,各大车企也推出更加年轻化设计的产品。马自达CX-4已正式上市,采用家族最新前脸设计,未来这一家族式设计将逐步普及到马自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当中。网上车市从相关人士获悉:今年马自达将推出新款阿特兹。新车预计在7月上市,外观方面将换装最新家族式前脸,与海外版车型同步,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迈锐宝XL展开竞争。

一汽马自达新款轿车将上市 竞争迈锐宝XL-图1

一汽马自达年内推新款轿车 外观内饰大改-图2

一汽马自达年内推新款轿车 外观内饰大改-图3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前脸盾形格栅中增加了镀铬装饰的横条,看上去更加夸张。流星眼LED大灯,对LED日行灯灯带进行调整。前雾灯造型相比现款阿特兹也有所调整,并加入镀铬装饰。新车外观设计更加时尚。

一汽马自达年内推新款轿车 外观内饰大改-图4

内饰方面新款阿特兹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换装竖向中控屏,档位后方设计有多媒体控制系统和电子手刹功能,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的悦联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新车换装家族式内饰,更加符合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

一汽马自达年内推新款轿车 外观内饰大改-图5

新款阿特兹预计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迈锐宝XL、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等车型展开竞争。雪佛兰迈锐宝XL同样搭载一体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车动力输出参数相近。(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