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

2016-06-22 00:0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吉利GX7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升级版 国V2015 8.99 7.99 1.00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 国V2015 7.99 7.49 0.5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GX7降价信息>>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图2

GX7主要在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在配备上进行了升级。因此,其车身尺寸上与上代完全相同,而2661mm的轴距在同级中属于中等表现。全球鹰GX7 在前脸做了多处细节调整,其中最直观的便是中网。早前的中网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四四方方,如今新款采用倒梯形设计,并且镀铬条加粗,不变的则是加大号的全 球鹰LOGO。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图3

内饰上新GX7依然在细节上做出大动作,内在布局基本不变。环抱式的设计风格较常规,采用了银色哑光饰板很好的起到点缀作用。

吉利GX7限时优惠   购车优惠1万-图4

GX7与老款保持一致,其提供1.8L、2.0L及2.4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但经过重新调教后,在动力输出灵敏度与燃油经济上进行了提升。1.8L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2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

编辑点评:目前吉利GX7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