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

2016-06-21 19:2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1

国内帕萨特刚刚进行了换代,但其实只是简单的换汤不换药的小改款。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迈腾却不一样,它就是首发在德国的纯正版全新B8车系,是在全新的MQB平台上开发而来,并且带来了很多全新的亮点和新技术,而本土化之后也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对这款车进行了加长,无论内外都是真正的成熟表现,在同级别之中确实有一定实力,那么实力到底有多强,还请继续往下看。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1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1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3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4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5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2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6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7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8

更精致/更高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试驾-图9

外观上,虽然新迈腾依然走着家族化的道路,但确实已经在套娃中玩出了各个车系的特色。整体车身都在像凌度一样走着扁平化的趋势,视觉效果上,迈腾的变得更宽、更矮、气势也变得更像豪华车。这一代国产B8L要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车长增加了80mm,比现款的迈腾的轴距增加了59mm,轴距已经达到2871mm的水准,几乎已经堪比C级别轿车了。虽然变大了,但它却利用最新的减重措施,这令第八代帕萨特的车身重量较上一代车型减轻了85公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