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全新轿车7月18日上市 预计31万起售

林肯全新轿车7月18日上市 预计31万起售

2016-06-20 22:4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林肯在华已经推出了4款产品,其中仅有一款中型轿车MKZ。根据规划,林肯今年将推出MKZ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MKZ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林肯全新轿车7月18日上市 预计31万起售-图1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2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1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2

新款MKZ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摒弃现款车型使用的飞翼式前格栅,换装来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为单体式设计。新车配备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尾灯依然采用贯通式全LED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尾造型整体饱满。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1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6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款MKZ依然是简约和科技感的风格,中控台使用弧面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全触控式中控台,新款MKZ实体按键有所增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丰富,具有四向电动调节功能。作为豪华型车副驾驶座椅的老板按键是一定要有的,后排扶手多功能按键,这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多见,可对音响和空调进行调节。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8

林肯新款MKZ外观大改 将于7月15日上市-图9

新车动力预计与现款相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方式为林肯标致性的按键换挡设计。新车上市后将与德系豪华品牌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上述两款车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与之相比林肯新款MKZ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