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

2016-06-21 00:0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奥迪A4L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2016款 36.3 30.8 5.50  
35 TFSI 自动标准型2016款 31.28 26.68 4.60  
35TFSI35TFSI典藏版S2016款 33.29 28.09 5.2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L降价信息>>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图2

外观方面,奥迪A4L在灯光设计方面的优势一直被大家所认可,带有LED日间行车、大灯清洗、水平自动调整等功能,此次还升级了自动开启功能。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图3

内饰方面,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虽然这种奥迪式的设计创新不足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个人感觉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依旧是屈指可数的。

奥迪A4L火热促销中 限时优惠达5.5万-图4

动力部分,奥迪A4L依然搭载EA888 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20nm(1500-3800rpm),传动部分,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4L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