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

2016-06-20 11:2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是广汽传祺的新能源年,将会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GS4的纯电车9月份要上市。”GS4 EV是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GS4 EV续航里程为185公里。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00等纯电动SUV竞争。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图1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图1

GS4 EV此前已在车展多次亮相。新车搭载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工信部近日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八批),GS4 EV位列其中。信息显示,GS4 EV续航里程为185公里。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图2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图3

GS4 EV是以GS4为原型打造的纯电动车,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细节部分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前脸的中网镀铬、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GS4 EV的轮圈造型颇为抢眼,五辐式的造型颇有几分战斧的味道,同样有蓝色点缀。尾部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依然保持高度一致。

广汽传祺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185公里-图4

现阶段,自主品牌推出的纯电动车多为轿车,SUV并不多见。北汽新能源EX200和江淮iEV 6S是两款小型纯电动SUV。相比上述产品广汽传祺GS4 EV空间上占优势。不过GS4 EV在如今动辄200以上续上的纯电动车市场并不太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