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新款中华V5平价销售 现车足/购车享礼包

新款中华V5平价销售 现车足/购车享礼包

2016-06-21 05: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新款中华V5平价销售 现车足/购车享礼包-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华晨中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中华V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中华V5降价信息>>

中华V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中华V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信达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平安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中华V5质保周期为3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5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中华V5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分期首付为30%,贷款期限为36个月。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中华V5车型介绍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2

外观上它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先来看前脸,它的前中央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相对老款有所提升,而前大灯则只是做了细微的改动。然后是车尾部分,它主要变化是尾灯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至于内饰方面,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3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4

在车内配置方面,改款中华V5全系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行车电脑;中高配车型将会标配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5

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5500rpm和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2200-4500rpm和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