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君越混动版9月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别克君越混动版9月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6-18 23:2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别克今年相继在华推出了君越和昂科拉改款车型,首款国产新能源年内也将投放市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烨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预计将在9月份上市。新车动力系统由双电机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4.7升。

别克君越混动版9月上市 油耗大幅下调-图1

别克首款新能源车 君越混动版9月份上市-图2

别克首款新能源车 君越混动版9月份上市-图3

今年北京车展前夕,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已在华首发。新车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锂电池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相比汽油版君越6.2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4%。

别克首款新能源车 君越混动版9月份上市-图4

别克首款新能源车 君越混动版9月份上市-图5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君越进行打造,整体造型与普通汽油版相同,整体设计大气,采用了飞翼式的前格栅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一些变化,采用最新的“别克蓝”车标,尾部贴有HEV标识。新车内饰延用普通燃油版车型设计,仪表盘显示效果有所调整,能够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

别克君越混动版9月上市 油耗大幅下调-图1

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凯美瑞双擎版车型展开竞争。凯美瑞双擎动力由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4.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丰田凯美瑞双擎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8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