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狮子座汉武帝的坐骑,你造嘛?

狮子座汉武帝的坐骑,你造嘛?

2016-06-19 00: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常方圆   编辑:金超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1

狮子座星象

6月,金星换座,本月比较适合放松下来享受眼前的一切。事业上,你会获得很多机会和去实施无法想象的计划和可能。20日满月,要谨慎感情方面的问题,该断则断。太阳换座后,你的能量小宇宙将爆发,自信心满满!

狮子座座驾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2

狮子座是骄傲、威严的象征。我是土豪、我是最棒的是他们自信的代名词,并且不容挑衅!走到哪里都需要有人簇拥并自带光环。平时从头到脚除了一身奢侈品牌外,座驾更是选择高端品牌。

从古说起,汉武帝是狮子座,他为了能得到当时最牛X的汗血宝马,派人攻打大宛。据了解,来去迅速的战马,加上骑兵的勇武,匈奴就给人以凶猛的印象。这一形象既概况了汗血马的特征。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3

汉武帝把乌孙马称为西极马,把大宛马称为天马,并为此特意作了一首《西极天马歌》:“天马来兮从西极,经万里兮归有德。承灵威兮降外国,涉流沙兮四夷服。”可见,对汗血马的爱得有多深。由此可见,在以马为座驾的古代,狮子座的汉武帝选择各方面最好的马种来匹配自己的地位和身份。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4

那么在以汽车为座驾的现代,最有威严,最有光环的汽车品牌是哪一款呢?小编身边有三位狮子座的朋友,A是闺蜜的男盆友,B是汽车媒体的主编,C是某公司市场总监,来看看这些狮子男门都选择了什么车,对车有什么评价呐?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5

A:汽车媒体主编  性别:男  年龄:32岁  车型:奔驰C200高配(已停产)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1

B:某公司市场总监   性别:男  年龄29岁  车型:奔驰e260

傲娇的狮子座和什么车最配?-图2

C:闺蜜的男盆友 职业:商人  性别:男  年龄:34岁  车型:奔驰S400L级豪华型狮子座汉武帝的坐骑,你造嘛?-图1

狮子座的大男子主义太强,开奔驰S级吵架连女盆友都不让,牛掰!

经过对以上三位典型的狮子男了解,发现他们都选择了奔驰,并做了评价。奔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它的性能,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确实都是一流的,狮子男的要求很高,选择奔驰不仅能满足他们的要求,还能满足他们的装B心理哟!不信你可以去瞧瞧,在路上慢悠悠的开着豪车,还按着喇叭的那绝对是狮子座!如果不是,你来找小编!

 下期预告:狂野的射手座和什么车最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