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

2016-06-17 06: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是不是准备给自己放个假,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去游山玩水?出去玩没有一辆SUV怎么可以?网上车市梳理近期上市新车,下周将有5款新车集中推出,其中SUV车型共有4款,包括新款大切诺基以及马自达CX-4等热门车型。其中有没有一款你中意的车型?一起来看一下。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图1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预售价(万元)
凯翼汽车 X3 小型SUV 7.09-9.79
Jeep 2016款大切诺基 中大型SUV -
马自达 CX-4 紧凑型SUV 14.18-22.18
东风风光 580 中型轿车 7.89-8.99
起亚 K5 混动版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翼X3

预售价:7.09-9.79万元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任你选-图2

凯翼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凯翼X3将于6月20日上市。新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达160牛米,与奇瑞瑞虎3搭载的1.6升发动机相同。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升和7.4升。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的发展思路不同,凯翼汽车将互联网与汽车结合得更为紧密,凯翼X3将搭载icar1.0版本的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Jeep大切诺基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任你选-图3

2016款大切诺基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使用传统机械式换挡机构替代了现款车型的电子排挡。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0升、3.0T柴油、3.6升以及5.7升四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并配有四驱系统。同时还将推出基于2016款大切诺基打造的纪念版车型——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

马自达CX-4

预售价:14.18-22.18万元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任你选-图4

马自达CX-4于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沿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该车长宽高为4,633*1,840*1,5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CX-5轴距相同,高度降低175毫米。动力方面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光580

预售价:7.89-8.99万元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任你选-图5

东风风光580的整体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使用镀铬的多幅条进气格栅。前保后险杠下部和车侧裙均带有黑色包围,走起了跨界时尚的路线。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80*1,845*1,714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1.8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先期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未来有望提供自动档车型。

起亚K5混动版

下周五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任你选-图6

除上述四款SUV以外,还有一款新能源车型将在下周上市。起亚K5混动版外观延用普通版车型设计,前格栅换装带有主动关闭技术的黑色格栅,风阻系数为0.24cd。K5混动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189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