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

2016-06-16 09:48: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6将会在4季度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将搭载1.8THP发动机,定位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图1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图2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图3

东风雪铁龙C6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大量的横向饰条令人印象深刻,前保险杠设计也采用了横线线条设计,十分统一。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比较修长,轴距达到了2900mm。在尾部,尾灯的LED灯带设计同样十分个性。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图4

东风雪铁龙C6四季度上市,搭1.8T动力-图5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同外观一样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车内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十分上档次。具体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 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