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众泰Z300送大礼包

置换众泰Z300送大礼包

2016-06-16 07: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众泰  1.5L 手动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万里顺众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众泰Z30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即送大礼包,众泰Z300大礼包:全车膜、脚垫。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驾值版感恩型2016款 5.39 5.39 0.00  
1.5L 新视界 手动感恩型2016款 5.49 5.49 0.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300降价信息>>

众泰Z300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众泰Z30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4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众泰Z300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或15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途安全险费用在2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众泰Z300车型介绍:

众泰  1.5L 手动

新款Z300入门级车型也将配备前雾灯,并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6向,副驾驶座椅4向)。同时,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还将配备USB充电和12V电源。

众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置:众泰Z300中控台设计大气,用料也很实在,而且做工也是十分精细。中控台设计稳重大气,并采用深色配色,空调出风口盖板及装饰条组成柳叶形,整体非常协调。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做工和手感都不错。

众泰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TNN4G15B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更多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