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牧马人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牧马人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6-17 01: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牧马人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合兴盛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Jeep牧马人部分现车在售,购车现金优惠5.00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5.95 40.95 5.00 部分现车
3.6L 自动两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48.95 43.95 5.00
3.6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53.95 48.95 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牧马人降价信息>>

Jeep牧马人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Jeep牧马人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Jeep牧马人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7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 准。保险和贷款方面,Jeep牧马人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0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Jeep牧马人车型介绍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2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3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做工精致,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4  

牧马人V6引擎带来的146Kw\315N.m动力和4速自动变速器、ROCK-TRAC四驱系统和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的标准配置。Rubicon与 Sahara的最大区别除了前、后差速器锁之外,Rubicon的4驱系统更可以将引擎动力放大4倍,让它轻松成为一个拥有1260Nm扭矩的猛兽,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情况是Rubicon做不到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