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

2016-06-17 00: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五菱之光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S实用型2015款 3.23 3.23 暂无优惠  
1.2LS标准型2015款 3.49 3.49 暂无优惠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之光降价信息>>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图2

车身方面,五菱之光S长宽高均有提升,尺寸达到3890/1580/1822mm,轴距为2500mm。尤其得益于比现款五菱之光长度加长80mm的优势,车内有效载货空间增大了100升。新车可提供珍珠银和月牙白两种颜色供客户选择。此外,还提供5座、7座,以及封窗车型。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图3

配置方面也是五菱之光S突出的亮点,尤其是全系标配了ABS+EBD,这正好迎合了国家7月1日将要执行的新要求(相关新闻),它还标配了转向柱锁、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高位刹车灯、全尺寸备胎、近光灯高度可调、3连体座椅后排可翻折等。此外,高配的1.2L标准型还装备了铝合金轮圈、镀铬前格栅、银白色前/后保险杠、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前/中门中控锁以及USB接口等。

五菱之光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3.08万元-图4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2L四缸发动机,它的型号为LSI,是B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其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

编辑点评:目前五菱之光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